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17:40:5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髓要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下一步,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密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奋进力量,把维修、驾培行业管理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QQ图片20210319174026.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