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年长乘客突发急病 车长站长联手救助

发表时间:2021-03-19 17:50:5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14时许,广州公交集团电车公司250线公交车车长吴树荣驾驶营运车辆行至珠影公交站附近时,车厢内突然发生一阵骚动,原来是一名年长的男乘客突发疾病。吴树荣立即将车辆安全停好并上前查看情况,只见男乘客双手微颤、脸色苍白,神情很是痛苦。恰巧250线站长梁钜培也正搭乘该车准备到站内上班,他急忙上前帮忙并拨打急救电话。公交车行经路段附近有一间大医院,眼看男乘客情况危急,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吴树荣直接驾驶公交车将乘客送到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由于救治及时,男乘客最终转危为安。3月8日上午,男乘客家属特意到250线总站送上锦旗,向吴树荣车长和梁钜培站长深表感谢。

  公交车长吴树荣和站长梁钜培助人为乐的事迹,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我市公交行业的良好形象。为传递行业正能量,激励先进,市客管处将把吴树荣和梁钜培的先进事迹纳入从业人员信誉档案,并按相关规定纳入所属企业公交线路考评。(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