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18:01:2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在中心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市道路养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杨志聪主持,中心党委书记黄少新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会上,杨志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和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黄少新就市道路养护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大力推进广州道路管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深学践悟结合,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10319180139.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