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9 18:09:1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好“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16日,市交管总站纪委召开了专题纪检工作会议。

  会议聚焦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启动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系列培训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就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学习提醒;结合办公场地物品摆放指引,开展风纪检查标准的研究讨论;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了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找准位置感、把准方向感、体现责任感的工作要求,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努力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纪委将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不断丰富和完善学习内容和方式,通过构建学习平台,搭建高效沟通模式,加强站纪委对党支部纪检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监督、宣传、教育、执纪方面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督体系。(市交管总站)

市交管总站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启动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系列培训工作.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