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18:11: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对交管总站、客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一是把握政治性要求,认清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深刻理解“三个必然要求、一个现实需要”上下功夫,从党史经验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把握系统性要求,明确目标方向,全面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内涵丰富、体系完备的系统工程,学出思想高度、理论深度、情感温度、历史厚度、斗争强度和实践力度,不断提高推动广州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把握实践性要求,丰富形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站、处工作实际,不断拓展学习教育渠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重点开展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五个方面工作,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四是把握实效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广州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QQ图片20210319181203.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