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约谈违规夜间超时施工参建单位

发表时间:2021-03-22 17:47:5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7日,针对部分地铁建设工程夜间无证超时施工、噪音扰民等不文明施工行为,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召开文明施工管理警示约谈会,对广州地铁十一号线建设单位、总包单位、分包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责任单位进行警示约谈。

  会议通报了夜间超时施工扰民严重的建设工地,对多次被立案处罚、群众投诉强烈的工点进行了严肃批评,对相关责任人采取了动态扣分等处理措施。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地无证超时施工噪声扰民问题的严重性,认真落实各方主体责任,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加强内部教育整顿,优化施工工时工序,拿出切实管用的环保降噪硬措施,确保不文明施工行为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坚决守住依法、安全、文明施工的底线。

  被约谈的各参建单位分别进行了检讨,表示将严格按照约谈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无证夜间超时施工噪声扰民等问题。(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10322174615.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