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找到外省“失联”货车

发表时间:2021-03-30 16:01: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接到江西省一家运输公司负责人的求助电话。原来,这家运输公司不久前接到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邮寄的《违法行为通知书》,告知其公司名下车牌号为赣DE***3的货车,被广州市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抓拍到8次涉嫌超限违法运输。电话中,该负责人声称从2020年2月份开始,就找不到赣DE***3货车了,车主联系不上,车辆也没有年审,请求广州交通执法人员协助寻找到赣DE***3货车。

  收到求助电话后,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指派专人负责协助查找。通过筛查该车辆曾经出现的卡口轨迹,分析出其经常出现的范围。经过排查,执法人员发现赣DE***3货车很有可能在黄埔区,于是联系黄埔区公安交警部门协助查找。不到72小时,黄埔区公安交警部门通报,该车在黄埔区开创大道被找到。由于该车没有年审,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将其暂扣。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告知赣DE***3货车所属运输公司负责人,并督促其尽快处理。该负责人第二天就从江西赶到广州进行处置。他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该车治超非现场执法违章的处理,并加强对公司货运车辆的管理,杜绝货车超限超载。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