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养护中心协调推动雁塔大桥重建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2021-03-31 16:00:3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26日,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何永雄带队到国道G324雁塔大桥重建工程现场协调推动工程建设。中心桥梁隧道养护部,以及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增城区道路养护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协调。

  何永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提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意见,并实地查看了现场钢便桥的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情况。他指出,国道G324雁塔大桥重建工程为广州市2021年度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项目主体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建设部门要注重把握各阶段的重要时间节点,细化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对于影响进度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工作支持,并统筹好各方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推进解决;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钢便桥的交通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按规定做好钢便桥的监测、检测及维护工作,确保车辆通过钢便桥安全有序。(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