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设施收费处与街道开展道路泊位座谈研讨

发表时间:2021-03-31 16:05:1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3月26日,市市政设施收费处前往黄埔区夏港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座谈道路泊位规划和管理事宜。

  市市政设施收费处向夏港街道办解读了《广州市停车场条例》有关城市道路临时泊位的规定,介绍了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的编制和调整流程,通报了有关夏港街辖区路段规划情况,交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道路泊位管理。

  下一步,市市政设施收费处将会加强与属地街道、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的联动沟通工作,共同维护城市道路泊位停车秩序。(市市政设施收费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