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17:28:2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展览和广州地铁十二号线第七项目部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在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大家参观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展览,重温了这次波澜壮阔的抗疫之战,深刻感悟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广州地铁十二号线第七项目部,项目部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项目部的党建活动室,项目参建单位通报了项目的建设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项目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和市政站的同志一道,共同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1.东方欲晓》党史学习视频,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市政站党支部向项目部党支部赠送了党员学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站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职责意识,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