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第十党支部开展“道路无障碍 羊城爱满怀”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17:30: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十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道路无障碍羊城爱满怀”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党员对市管重要道路无障碍设施病害及违规占用等道路问题进行排查和督导。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经过简单的业务培训和任务讲解,四到五人自由结组,以中山纪念堂为中心发散,对东风路、解放路、连新路、中山路、环市路等周边道路人行道和盲道通行情况进行巡查。对能够当场整改的,如违规占用盲道的单车,现场重新调整摆放;需要后续整改的道路设施病害问题,均拍照发至相关工作微信群,经汇总整理后已反馈相关责任单位针对性处理。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感触良多,表示平时认为不起眼的道路设施维护,其实并不容易,除了体现一个城市道路设施的合理设置和终端维护水平,更践行着市政基础设施从前期设计、建设施工再到日常维护的全流程管理理念。通过这次的实地排查,各位党员同志更清楚地认识了道路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社会价值,充分感受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对下一步更好地推动日常业务开展、提升工作效能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210401153739.png

QQ图片20210401153924.png

QQ图片20210401153401.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