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汕路龙洞立交工程左转匝道桥通车

发表时间:2021-03-31 17:59: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左转立交匝道桥于318零时正式开通新建的立交匝道桥宽10、长358,为双车道,属于广汕公路龙洞立交工程的建设内容。

  广汕公路龙洞立交工程西起迎龙路南侧,东至规划渔兴路东侧,全线长约1.3千米。工程内容除新建的立交匝道桥外,还优化了广汕路龙洞路段的中央绿化带,同时将原有道路双向8-10车道拓宽至双向10-12车道。

  立交匝道桥开通后,将实现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的左转功能,极大缓解龙洞片区的交通压力。同时,车辆可从龙洞收费站直接上桥驶入广汕路(黄埔方向),较原来右转入广汕路再调头行驶的路线,行车时间明显缩短。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