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展进境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交叉检查

发表时间:2021-04-02 17:33:1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按照《广东省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专班关于开展航空口岸进境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成检查组对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进境货物作业点防疫工作进行交叉检查。检查组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商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疾控中心、白云机场进境货物疫情防控专班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当天,检查组以现场走访、查阅台账、会议座谈等方式对深圳机场国际货站有限公司、运必送物流(深圳)有限公司在名单管理、全员培训、健康管理、个人防护管理、分区管理、健康异常报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肯定了深圳机场集团发挥主体责任,组织机场相关单位开展人员管理、环境监控、应急演练、岗位培训等工作的成效,并指出个别受检单位对应急预案、情景处置流程不熟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受检单位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并对照防疫要求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堵住漏洞,做好入境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