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隧道开发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17:51: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市隧道开发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沙面街道举办的“学百年党史祭先烈英魂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先烈。

  祭扫活动中,全体人员在沙基惨案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行礼,并静立默哀,深切缅怀烈士英勇献身、舍生取义的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之情。(市隧道开发公司)

QQ图片20210407174859.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