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隧道开发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17:53: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市隧道开发公司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有力抓手,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年3月31日,市隧道开发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沙面南街周边公共区域的垃圾、废弃物品、杂草、落叶等,党员团员们按照区域分工积极行动,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对排水渠的落叶、杂草、垃圾进行清理打扫。党员团员的行动既美化了周边区域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承好雷锋精神。(市隧道开发公司)

QQ图片20210407175206.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