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维驾处开展2021年清明假期客运站营运客车安全例检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7 17:56:1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加强我市客运站营运客车安全例检指导工作,2021年清明节期间,市维驾处会同各区交管总站现场指导检查5家客运站,并要求各区交管总站要加强对辖区客运站营运客车安全例检工作管理,确保各站场安全例检制度规范、安检人员到位、各种设备设施运行良好。

  据统计,4月3日至5日市区客运站共开展营运客车安全例检5382辆次,检出不合格车辆18辆次,对不合格车辆严格不予发班。节日期间,各客运站均未发生因安全例检问题引起的交通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了清明假期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