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花莞高速南北辅道工程初步设计通过技术评审

发表时间:2021-04-14 10:50:1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花莞高速南北辅道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会。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单位代表参加,对设计文件进行审查、讨论,最终形成了专家组审查意见,同意初步设计文件通过评审,转入下一阶段工作。

  花莞高速南北辅道位于白云区人和镇、钟落潭镇,路线整体呈东西走向,基本沿花莞高速公路两侧布置,路线全长约10.4km,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花莞高速南北辅道的建设,可以有效解决沿线居民出行难的问题,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完善白云区道路网结构,改善区域行车条件,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白云区和广州北部地区的交通出行条件。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