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联合市土地开发中心开展工程项目党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4 10:56:5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州交通一盘棋、协同服务讲担当”等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助力广州市政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2021年4月9日,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项目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土发中心)土地储备一部党支部,在车陂路—新滘东路隧道工程现场组织开展党建交流活动。项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祖冠周,土发中心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廖胜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车陂路—新滘东路隧道工程建设展厅,听取项目负责人就该项目建设历程以及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成果的介绍,并听取了该工程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对支部建设情况的介绍。

  活动现场,双方还就工程项目涉及用地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开展了“我为工地献言献策”交流座谈。在场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从项目推进、创优争先和增进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廖胜平表示,该项目的党建业务实践经验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寿命周期土地开发”、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具有借鉴意义。

  活动最后,祖冠周、廖胜平为6名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书籍,希望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指导实践工作,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为完善广州市交通路网作出应有贡献。(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QQ图片20210414105309.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