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开展市场主体信用失信修复专项治理行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7:48: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工作部署,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组织开展广州市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市场主体信用失信修复专项治理行动。一是指定专人负责,建立专项治理工作台账,进一步核实相关市场主体的经营情况,及时更新其经营及信用信息。二是采取重点约谈、信用承诺、分级分类监管等措施,督促相关市场主体履行相关责任义务,及时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三是督促相关市场主体及其法定代表人按照有关要求签订信用承诺书,相关承诺信息记入失信主体及其法定代表人信用记录,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向社会公示,接收社会公众监督。四是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车载视频等形式向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引导社会各方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治理工作,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将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继续督促相关市场主体做好信用修复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专项治理任务。(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