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4-14 17:50:0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4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第一季度“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月度考核情况。会议指出,“12345”热线是了解民意舆情,对照检视交通工作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民生至上理念,切实履行职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效办理效率,严控工单办理进度,各承办单位要及时登录投诉处理系统查看热线转办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二是要充分了解群众诉求,认真办理,各承办单位在提交办结处理意见时,实事求是、认真填写,坚决杜绝简单机械、推诿搪塞的答复;三是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学习有关工作制度,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工作意见的要求,坚决办理首派疑难事项;四是要积极宣传,提高热线工作正面宣传效果。(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