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市路政所开展诚实守信倡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4 11:58:0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营造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同时为确保在道路上安全、文明施工和交通安全畅通,做好占道挖掘作业现场的管理,减少作业对道路和交通安全畅通带来的负面影响,城市路政所结合工作实际,向相关道路业主、施工单位发出如下诚实守信倡议:

  一、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信推动者。提高认识,大力开展诚信教育,不断强化诚信教育,树立诚信理念,以“信”促生产、保安全,做好占道施工工作。

  二、秉持诚信意识,争做诚信建设者。严格按照申请占道施工许可审批时提交的“安全文明施工承诺书”要求,做好围蔽施工、亮证施工,按规定做好处置施工余泥、废弃物、施工污水及扬尘防治“六个100%”,防治扬尘和噪音污染,按照规定设置完整的相关安全警示标识及堆放施工材料等工作。

  三、严格依法施工,争做诚信践行者。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作业规范标准及遵循诚信原则,按照审批的面积、位置、期限开展占道施工,未提前办理变更审批手续前,不超面积、超期限施工。

  四、自觉接受监督,恪守诚信底线。自觉服从和配合相关部门的管理与监督,使各项保障措施得到落实,发现问题,认真整改,绝不采取不正当手段欺骗检查和监督,恪守诚信底线。

  倡议各相关单位共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言而有信,诚信经营,信而有征,言信行果,一言九鼎,共同构建“个个讲信用、人人守诚信”的社会氛围和信用环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市城市路政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