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工程质监站开展检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督促企业诚信从业

发表时间:2021-04-16 10:40:4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路工程行业诚信建设,规范公路建设试验检测市场从业行为,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公路工程施工和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交运规字〔2020〕11号)的要求,2021年第一季度,市交通工程质监站组织开展了检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对在监项目4项试验检测不良行为进行了评核及认定,同时通过发出不良行为认定书、责令限期整改等措施,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督促相关企业诚信从业。此次检查发现的不良行为类别主要有“人员设备”和“质量进度”,涉及的不良行为条款有“主要施工机械、测量、试验检测设备未按投标承诺或工程需要到位”和“工程检查中抽测实体质量不合格”。

  下一步,市交通质监站将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继续抓好抓实我市公路建设市场从业行为,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市交通工程质监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