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2021-04-16 10:55: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8日,中共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上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三年的工作,并明确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分工。党员大会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对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支部将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QQ图片20210416104229.png

  市维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处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已编辑图片

  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