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维驾处组织开展北江大堤抗洪抢险故障车辆抢修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1-04-16 11:06:0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北江大堤抗洪抢险故障车辆抢修应急保障工作,提高应急保障能力,2021年4月9日,市维驾处在天河区燕岭路171号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汽车技术服务分公司停车场,开展抗洪抢险故障车辆抢修应急演练。

  在演练集结阶段,市维驾处现场检查了三个车辆抢修小组人员组成情况,点验了装备物资,并就应急预案的内容及三防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宣贯。随后,抢修组一行前往北江大堤广州市防汛责任堤段进行现场勘察,分别前往车辆抢修指挥组驻地、车辆抢修小组主要维修场地、北江大堤广州责任段两端的临时维修点等。

  下一步,市维驾处将进一步细化应急抢修预案,完善组织流程,督促各成员单位扎实开展应急抢修演练,做好日常备战值班,确保北江大堤抗洪抢险故障车辆抢修应急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