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养护中心到东城养护所开展日常养护工作管理评价

发表时间:2021-04-16 11:10: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4月9日,市道路养护中心评价小组到东城养护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日常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抽检省道S378线汤村路段养护情况和检查省道S115线K29+200边坡养护情况,以及到东城养护所白山养护站检查养护生产管理资料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评价小组在听取东城养护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养护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后,通报了第一季度日常养护工作管理评价情况。评价小组要求东城养护所要根据检查的情况进一步加强日常养护管理,抓好有关路段的绿化修剪、桥梁护栏油漆翻新、路肩平整,以及内业资料闭环等工作;要抓好桥梁工作,及时更新桥梁数据、提交桥梁及汛前相关专项行动报告等;要做好公路三防、桥梁管理、交安设施等6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养护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畅通、便捷、舒适的公路出行环境。(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