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神山大道安全隐患路段治理现场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11:14:3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广州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4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道路养护中心、公路设计院等单位对省道S267神山大道道路安全隐患路段治理工作召开现场会议。

  会议指出,神山大道东-大岭南路交叉口作为五路交叉并伴有斜交的畸形交叉口,交通状况复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公安部门会同专业机构分析研究和实地查勘,该路段被纳入2021年度道路隐患治理省级督办路段。道路养护单位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介绍了整治工作计划方案、正在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安排。参会单位对拓宽进口道、优化信号控制、调整转弯半径等整改思路表示认可,并就方案具体实施时间、重要节点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现场展开研讨和协商。

  会议强调,道路设施安全关系群众出行安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按时高效完成隐患治理任务,营造更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