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党委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1-06-15 13:54:2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交管总站党委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要求,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市交管总站党委各党支部已有超过20人次前往各社区街道深入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坚决服从组织命令,就地转化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芳村区域统一封闭管理后,陈丽榕、王洪海、何兆铭、齐学东四名党员、干部在居家隔离办公的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局机关党委“封闭社区的在职党员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联系报到,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党员突击队,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和调度,协助配合社区街道开展管控劝阻、派送保障物资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斗争。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八小时以外”持续作战

  其他居住在防控次重点区域和其他区域非封闭社区的在职党员干部,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把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在“八小时以外”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服务中,主动前往核酸检测现场协助维护秩序、指引扫码、帮助老人填写资料以及登记二维码等,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党委将继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感,积极做好组织部署、宣传引领,推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做好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深入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市交管总站党委)

    已编辑图片

        6月5—6日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现场服务照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