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0 17:41:0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

  7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传达2021年7月9日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会议精神,总结分析第一阶段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第二阶段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推进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作为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抓好第二阶段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认真对照第二阶段整治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工作措施和计划,明确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各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要重点围绕交通拥堵治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慢行系统建设、公交行业综合治理、占道施工管理和货运源头治理等六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第二阶段整治工作任务。三是统筹协调,注重实效。要加强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和部门协同,以存在问题和整治效果为导向,在工作推进中不断完善和调整工作措施,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