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党委组织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20 15:48: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南湖起航挂远帆,风雨如磐志弥坚。往事百年弹指过,中华日月换新天。2021年7月,市交管总站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组织党员代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成效。

  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理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市交管总站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重温“三大”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市交管总站党委部分党支部充分利用广州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个展出单元,全面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

  弘扬建党精神,续写交通华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砥砺前行续写华章。”市交管总站党委党员干部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安排,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广州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和人民满意的广州交通贡献力量!(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