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7-20 16:52:5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召开专题研讨会

  7月15日下午,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公司6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毅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采取集中研学、领导带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带动公司全体党员投入到党史学习热潮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办好实事。

  随后,会议梳理了前期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一要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组织学习研讨,充分利用四本“指定书目”,做好学习笔记。二要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期推进道路配套交通信号灯建设项目、广园快速路西行笔村立交至东二环路段交通拥堵点治理工程等一系列工程项目。三要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好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并做好相关记录。

已编辑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温毅华作为领誓人,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广园路建设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