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占道施工项目

发表时间:2021-07-21 16:00: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强化占道施工监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7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带队对越秀区、天河区3个路段的占道施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占道施工项目的围蔽范围和时间、围蔽设施和安全警示设施设置情况、交通疏解道设置情况等。

  李朝文要求,一是占道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现场施工管理,严格文明施工管理,及时按照标准和规范修复施工路面。二是占道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应科学安排施工组织,最大限度减少占道时间和范围。三是各道路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切实督促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规范占道施工。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