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完成中山大道BRT2021年第二季度运营管理综合考评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1 15:40:1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根据BRT运营管理考评实施方案的相关细则,市交通运输部门对中山大道BRT2021年第二季度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此次考评围绕调度组织、票款清分、站务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考评结果显示,本季度BRT系统整体运营情况较好,综合评定为优秀。同时,市交通运输部门在此次考评中发现了部分BRT站台存在设施设备老化、部分安全门不能正常运行及站台卫生保洁不及时等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列入闭环管理。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加强对BRT系统运营监管,促进BRT系统运营服务提质增效,全力保障市民公共交通出行。(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