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22 17:08: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营造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教育干部职工诚实守信、重信守诺。近期,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以“诚信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开展信用宣传工作。一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总理“三付饭费”的诚信故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始终严以律己,保持艰苦朴素躬行节俭的优良作风,教育干部职工传承先辈不占公家丝毫便宜,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另一方面,积极宣传动员,针对新采购的工程造价服务供应商,把诚信宣传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对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开展诚信教育,重申投标承诺,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和廉政纪律,牢固树立诚实守信宗旨意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把好审核质量关,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将继续做好诚信宣传引导工作,抓紧抓实诚实守信工作宣传教育,切实将诚实信用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