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事务中心开展公路路政联合巡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2 17:13:5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道路事务中心(北城公路路政服务分部)联合市道路养护中心相关部门对S267线的一灯一带、平安村口等改造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加快路灯配置的推进进度,确保夜间示警效果明显,不断提高沿线照明覆盖率;二要对易发生交通冲突点位的公路附属设施,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开展检查维护;三要加强临水临崖防护,将一些处于高坡拐弯、面对河流的位置纳入重点整治工作中,对尚未设置防护设施的尽快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