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1-07-22 17:17:3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参观前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强化党员干部履职担当,2021年7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广东省美术馆“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该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为党员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认识到今日生活来之不易,接下来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广州道路管理服务工作,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