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9 11:01:2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黄埔大桥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会议。广州交投集团、广州珠江黄埔大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问题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就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结合路段实际情况,科学合理配置救援车辆和设备,全面组织落实好车辆救援保障工作;二要加强定期检查,确保车辆救援设备完好;三要严格执行高速公路救援服务收费标准;四要认真梳理规范车辆救援服务流程,加强对救援工作人员的规范操作和安全操作教育,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