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零距离”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9 11:11: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二处)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广明高速路政走进广州市坦途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零距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货运司机一起,以“面对面、心交心”的形式开展互动式普法。执法人员向企业管理人员和货运司机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政策,共同观看违法超限超载运输造成危害的视频,一一解答司机提出的法律问题。活动中,执法人员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营运业务、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合法经营。

  参与活动的企业管理人员、货车司机纷纷表示,执法部门能深入企业了解实情,为企业送法,让企业对法律有了更深的认识,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企业帮助很大,十分受用,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交通执法与货运企业及货车司机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对交通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企业人员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常性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及送法进企业活动,不断提升执法为民服务水平,形成群众了解参与、企业理解配合、社会关心支持交通执法工作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