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事务中心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7 16:14: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诚信意识,积极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近日,市道路事务中心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一是加强政策解读,通过走访有关企业,向辖区企业全面宣传解读大件运输惠民政策措施,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并组织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共同关心和支持信用交通建设。二是深入一线宣贯,针对占道施工项目,把定期巡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将信用交通宣传带入工地现场,向施工单位宣贯涉路施工监管要求,提升施工人员安全施工意识,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文明施工、安全围蔽等,真正做到取信于民、还道于民。三是公开业务流程,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主动向社会公开政策依据、办事流程、权力和责任清单等,做到管理流程全公开,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在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团员示范岗”,组织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和办理路政许可、中小客车指标等业务的群众开展诚信办事宣贯。四是加强社会宣传,通过设置专题专栏和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诚信宣传,引导行业从业人员依法诚信办事、安全作业、文明出行,自觉维护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五是强化形象宣传,围绕亮活动主题、亮服务承诺、亮诚信制度、亮监督渠道等“四亮行动”工作要求,做好现场服务工作,认真落实班前宣讲,规范现场人员文明用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信用交通的体验感和认同感。

  下一步,市道路事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信用交通”宣传,通过系统化、常态化的宣传行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全员诚信意识和规范行业行为,为构建信用交通创造良好环境。(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