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到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05-17 16:21:0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6.png

调研交流会现场

  为进一步理顺预拌混凝土、管片等预制构件生产监管模式,提升市政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监管水平,5月13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黄悦波带队赴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散水节能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散水节能中心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管片等预制构件生产监管情况,生产环节与新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的对接情况和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数据全程实时监管系统、广州市混凝土预制构件质量监管系统运行情况。双方重点就轨道交通工程管片生产环节接入预拌混凝土生产数据全程实时监管系统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全市市政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预拌混凝土、管片等预制构件质量监管方面的工作交流和业务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数据共享,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减少监管工作中的漏洞,着力解决工程监管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全面提升广州市市政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的质量水平。(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