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城市道路路政执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30 16:43:3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加强市区沟通交流,提升城市道路管理水平,2020年3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处徐广超处长带队前往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调研有关城市道路路政执法情况,并就市区道路路政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首先听取了海珠区市政管理与路政执法联动机制的介绍,就涉路开挖的监管模式、巡查频次以及后续道路修复的检测手段、收费标准、收费流程等情况进行充分沟通与研究,对完善市、区道路路政管理提供有力基础。

  会议强调,市、区道路管理部门要充分应用诚信体系,引导建设单位自觉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规范涉路行为,共同做好城市道路管理。下一步,市区两级道路路政管理部门将继续研讨如何应用行政处罚、设施赔补偿等措施,提高建设、施工单位违法成本,有效遏制违法开挖行为。

QQ图片20200330164153.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