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积极支持企业复工 主动帮助排忧解难

发表时间:2020-04-14 17:41:4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神州大地,万物复苏,复工正急。面对我市城市道路、轨道交通工程已全面复工复产的良好形势,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解难题、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帮助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近日,位于番禺区的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陈头岗停车场场站综合体项目工程,受疫情影响停车场工程建设进展及盖板分区验收工作受阻,上盖板未能及时移交,导致后续项目开发企业越秀地产集团不能进场施工,严重影响该项目复工复产进度。

  获悉企业困难后,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高度重视,站领导多次现场了解情况,监督部门积极指导上盖项目制定安全风险管控方案,主动服务对接广州地铁集团、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越秀地产集团等相关单位,暖心做好盖板验收移交的协调工作。4月8日,分管站领导和监督部门负责人参加陈头岗停车场上盖房产开发验收移交协调会,指导项目分部工程、子单位工程的验收工作,现场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为项目后续工程推进赢得了时间和主动。

  为助力监管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领导带队现场监督指导超过50项次,出动监督人员856人次,帮助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做好服务协调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QQ图片20200414172614.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