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路政许可水务工程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08 15:28:0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加强路政许可水务工程事中事后监管,消除道路安全隐患,2020年6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路政许可水务工程第一次联席会议。市水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白云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市水投集团以及市自来水、净水、排水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养护部门通报了白云区省道267线方华路净水施工造成路面塌陷的监管情况、白云区管辖公路范围内地下涉水管网摸查情况,重点通报了6月5日7时省道267线方华路净水施工路段再次出现路面下沉情况。随后,市水投集团、净水公司等建设单位分别对方华路净水施工造成路面塌陷后采取的修复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水务主管部门、水务工程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反思近期路面塌陷事故频发原因,针对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水务工程专项整治方案,全面排查,制定有效的整治计划。同时,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路段应急抢险工作,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QQ图片20200608151213.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