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路政许可水务工程专项整治第一次联合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20-06-17 17:09:0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关于“三防”道路应急保障的工作部署,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广州行”活动工作要求,结合已印发的路政许可水务工程建设及设施维护专项整治工作内容,2020年6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部门,开展路政许可水务工程专项整治第一次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早前多次出现路面下沉的白云区S267线江人路净水施工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组现场查看了该项目的施工围蔽、警示措施、疏解道设置、扬尘防控等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复查净水公司是否落实前期各项整改修复措施。

  检查中,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净水公司等建设单位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总结路面塌陷事故频发原因,举一反三,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同时,严格按照相关道路施工规范,切实提高道路路基路面的耐久性,杜绝道路塌陷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QQ图片20200617170449.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