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7-02 16:33:3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市政站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站党支部委员参加,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周新华和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到会督导。

  会议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梅月植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查自纠,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查自纠,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新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效果较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二是严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加强干部管理,切实强化思想教育和履职尽责意识;四是突出党建工作,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五是聚焦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深调研、掌握新情况,综合施策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和业务培训,坚决守住市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底线,为实现“交通强国”战略在我市落地生根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0706163830.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