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10 17:26:2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民法典,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7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范雪飞教授作民法典的解读,市交通运输局局领导、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专题讲座学习。讲座由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周新华同志主持。

QQ图片20200710164921.jpg

  范教授从民法典历史意义、国际意义、社会意义等方面讲授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围绕民法典的体例结构、主要内容,与交通运输系统行业相关联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人员在今后学习民法典的过程中,更准确理解、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对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依法行政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QQ图片20200710164934.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