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36台18米纯电动公交车在BRT正式投入运营

发表时间:2020-08-05 10:05:4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月22日至8月1日,36台18米纯电动公交车在中山大道BRT逐步投入运营。此次投入的车辆具有环保、智能、高效的特点。一是零排放助力绿色出行。投入运营的新车是广州市目前投用的最大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排放和零污染的特点,同时,相比于旧18米公交车,新车大大减少了噪音污染,且运行平稳,乘坐舒适。二是“黑科技”护航安全出行。新车搭配全方位的行车安全保障系统,可同时通过5G“云控”智能管理平台,实时监控车辆状态,通过客流、视频、调度、安全等信息高速传输、互联互通,实现车路协同。三是新性能满足高效出行。新车采用全新平台技术,实现车辆轻量化,整车三车门,在有效提升续航能力的同时,可满足乘客快速上下车需求。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做好中山大道BRT系统服务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让市民乘坐BRT出行更加舒适、安心。(市客管处)

QQ图片20200805094108.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