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检查督导市道路交通设施养护所巡察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2 10:09: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8月7日下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美祥带队到市道路交通设施养护所督导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道路养护中心、交通设施养护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美祥首先听取了交通设施养护所业务发展情况和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交通设施养护所近年来在道路设施养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该所在党内政治生活、财务管理、津贴补贴发放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并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所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市委巡察的根本目的,深刻领会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整改要实。所党委要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落到实处,针对反馈的7条具体问题,认真制定任务书、路线图,细化时间表,挂账销号,切实改到位、改彻底。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确保不留死角、应改尽改。三是责任要明。所党委、纪委要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书记要常督促、常提醒,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四是自律要严。班子成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和示范作用,带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推动道路交通设施养护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0812100328.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