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对广州市部分高速公路建设进行现场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30 18:07:0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督导加快2020年计划通车及在建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跟进省政府重大项目第四次全体会议相关落实情况,近日,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对广州市部分高速公路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陪同。

  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现场调研了花莞高速二期、机场第二高速南段、北段工程,项目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相关汇报。省有关领导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方按照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对于花莞高速二期、机场第二高速北段两个年底计划建成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解决剩余问题,坚持2020年通车任务不动摇,务必要打好打赢攻坚战。

QQ图片20200930180337.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