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到广州市调研检查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1 10:25: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二级巡视员张红梅率检查组对我市开展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督导调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市交通运输局、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随机抽查了广州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二期工程一分部、十一号线广建分部、十八号线和二十二号线八分部等3个项目,重点检查各责任主体履职情况,以及起重机械、盾构掘进、高支模等危大工程管理和风险管控情况。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我市地铁建设工程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对于安全风险管控针对性不够,个别项目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省住建厅、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参建单位思想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列出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后续施工安全可控。

  我站将以此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督促参建单位全面推行风险分级管控,严格落实隐患排查职责,切实消除质量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我市地铁建设水平。

QQ图片20201021101757.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