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华快龙洞出口左转匝道桥将于3月18日零时开通

发表时间:2021-03-17 17:12:1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左转立交匝道桥将于3月18日零时正式开通。该新建的立交匝道桥宽10米、长358米,为双车道,属于广汕公路龙洞立交工程的建设内容。

  广汕公路龙洞路段约300米距离,共设置了三处灯控路口,分别位于龙洞街牌坊、龙洞东路平交口以及华南快速路出口,交通流存在短距离交织,易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了广汕路及周边路网的交通。该立交匝道桥开通后,将实现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的左转功能,极大缓解龙洞片区的交通压力。同时,车辆可从龙洞收费站直接上桥驶入广汕路(黄埔方向),较原来右转入广汕路再调头行驶的路线,行车时间明显缩短。

  广汕公路龙洞立交工程西起迎龙路南侧,东至规划渔兴路东侧,全线长约1.3千米,由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实施建设。工程内容除新建的立交匝道桥外,还优化了广汕路龙洞路段的中央绿化带,同时将原有道路双向8-10车道拓宽至双向10-12车道。目前正在对全路段沥青路面进行翻修,预计今年5月前可完成。届时将进一步提高道路整体服务水平,有效缓解广汕公路区域的交通压力。

QQ图片20210317170949.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